2007-09-18 06:48:07★小ㄅ點 ☆  _︴

分手~

 分手~有快樂ㄉ嗎 我說惹我不再想說ㄉ話 

 我自己說ㄉ話我自己難過 或許這真ㄉ讓我在學業上不會分心

 也不曉得你難不難過 當然希望你不難過希望你過ㄉ好就好惹

 對你我也不再奢求 我會珍惜每一天 也珍惜著我們ㄉ回憶

 愛情真ㄉ不分對錯 卻很明顯我們是現實ㄉ 甚麼都得像現實低頭

 我也不想 但真ㄉ沒時間就別擔誤對方 也不再想你 看著未來

 等待著新ㄉ未來出現 不再去想我們ㄉ結果 想著過去ㄉ種種

 有好也有壞 你或許難過 是因為我還是放棄惹

 不難過或許 是因為你太堅強 覺ㄉ沒甚麼就這樣

 不敢說你深深害怕著自己流淚不堅強 或許是我太懦弱

 想要努力以做到惹放棄在來ㄉ挫折都不怕惹

 努力ㄉ傷痕累累希望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