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06:44:54★小ㄅ點 ☆  _︴

思念是一種病嗎?

回憶著那時的快樂 不禁思念起那時在身邊的事務

  看著人 是 物 漸漸離我兒去在晚不回的痛

  用在多的心力也無法彌補 痛就是痛 傷了

  補不回的道理不能改嘛?一定要讓自己心痛才算成長嘛?

 如果是的話我真的想成長想死 想去陪陪離開我ㄉ。。。

  能別讓我記得那些痛嘛 傷了真的不能補完全嘛?

  一定要留疤 才能代表成長 要是這樣我想死

  頓時。。。。。。。。

 我覺得我這些想法好幼稚 但是我想不透甚麼事成熟

  那成熟的定義在哪?

 為什麼要成熟?

  好多問句在身邊徘徊~!

 為什喜歡我還給我煩惱?
 
 不能不做抉擇嘛?

  可以學會拒絕而不傷人嘛?

 能嘛以上真的有答案嘛?

  喜歡我是甚麼喜歡?

  哪種喜歡?

 我沒辦法了解我沒有解答

  或許你們的答案對我說惹

 但絕對不會是我要的答案

  所以別再為我做任何事能嘛?




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