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13:17:20★小ㄅ點 ☆  _︴

?胡思亂想~"~

為何難過我都能看開 就只有一件是看不開 我該怎麼辦有人能救我嘛 好像沒有 為什麼是我 有時候公平有時候不公平 為什麼這件是這麼的不公平 為甚麼 看著舊照片 拿著你留下的回憶 讓我又難過又痛苦 為甚麼。。 到底是哪裡不好你要跟著天堂跑 天堂比較好嘛 天堂在哪裡 我能找你嘛
回來吧我這永遠留惹你的位子                                                                                                                                                                                                                                                                                                                                                                                                                                                                                                                                                     寶貝回來好不好
GG回來辣
─═╬╡烏龜㎡╮╬ 2007-08-16 01:07:19

撲ˊˋ&quot

傻ㄆ點&quot&quot

布要難過辣>︿<
你難過
我也很難過欸><

這件事情!!
我知道 對你來說的打擊非常大!
可是 這件事情 
如果你不忘掉
你真的走不出這個陰影
所以 我是給你這個建議!! 
『忘掉他』
然後 走出這個陰影
如果你不忘掉!!
你可能真的走不出這個陰影ˊˋ

所以 我是希望你能忘掉他!!

傻ㄆ點ˊˋ 

好好想想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