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13:08:06☆╯瘋 魚♀- 

★〝 怎 麼 了 〃

 

                                            

 

                                            

 

                                            

  

 

 

他馬的

我到底怎麼了

睡衣覺

壹起來

發現自己怪怪的*

要站崗了。

站壹站 / 發現自己在發呆

我在榦麻?

我也不知道...

老師們來來回回。

看樂壹眼 /

真的很想靠牆

靠牆想...

打掃時間。

 我坐在資源回收筒上

反覆的想了那些事

**

卻捨麼感覺都沒 __

我傻掉了

我呆掉了

我無言了

//

我覺得我自己都快瘋了瘋了瘋了啊

笨欸

在搞啥= =

腦子裡都是...

這首歌...

[ 我給了尼全部 / 尼還是想結束 / 我祝你永遠 ... 幸福 ]

[ 快樂的開始不該悲傷的結束 / 付出過才會了解蛇抹是幸福... ]

**

噢 ...

 

上一篇:★〝 又 我 〃

下一篇:★〝 冠 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