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22:08:34 陳糖糖 ` =)

噢拉拉 !

今天咧 ,,

早上整個很無聊 ..

不過呢 ,

發現了一件很好笑的事噢 !

哈哈 ,

就是有人被打了 ..

那個人就是 劉家豪 !

你們應該不認識  哈

想知道是誰再問我芭 !

被打之後 .. 他媽媽去找打他的那個人理論

他媽媽還找了他舅舅一起去 ,

結果講的怎樣

我也不知道  哈哈  ( 瞎 )

☺------♪------♫------☺------♪------♫------☺------♪------♫------☺

晚上了 ...

陪我爸的老婆去洗頭 ..

昨天就跟我爸的老婆講過了 !

講說 ,

我要接髮 ︿︿ 竟然跟我說不要 。

今天我爸的老婆給別人洗完頭之後 ,

走在回家的半路上 ...

突然問我說 ,

你不是要接髮 ?!

我說對阿 !

他說走阿 !

我就說阿 明天在接拉 !

哪有人 走到半路又回去的拉 ,

我又不是你 ..

那麼好笑  哈哈 ︿︿

不過真的很開心噢 ^^

因為明天晚上就要去接髮拉 !

開心開心 開心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