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10:08:34 陳糖糖 ` =)

哎呀呀

哎呀呀 ,

昨天竟然忘記新增囉 !

哈哈 糊塗蛋 ...

真是的 !

要處罰  哈

昨天好像也沒有幹麻厚 ?!

不過咧 ..

我知道我做了一件事

就是  吃.喝

呵呵  每天吃.喝

我要變成 小肥婆 了拉 >   <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拉

我不要變成小肥婆 ,

可是人家嘴巴就是很養也

怎麼辦咧 ?

把嘴巴縫起來   哈哈

誰要幫我縫  ︿︿

幫我縫的我要揍他噢 !

不讓我吃東西 >  <

哈哈哈  神經病來了

大家快跑嘿 !

不要被神經病吃掉噢 !

呵呵 。


ooxxooxxooxxooxxooxxooxxooxxooxxooxxooxxooxxooxxooxxooxxooxxooxxooxx

今天的 ,, 晚上在打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