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00:31:42劉鳥鳥

【★】我還能說什麼。

我不想多說什麼
解釋當時的情況

其實說穿了只是要求一句對不起






當然我也對你說聲對不起
對不起我又自以為你了解我什麼
所以當下心理只覚得:
難道你不知道嗎 我剛剛沒有說嗎 你不知道這個時候我不喜歡嗎







雖然這件事情是導火線
可是這是不會點燃的導火線

都只因為睡前你的舉動
(BOOM!!)
=========*在心理瞬間爆發













『被兇了就不需要道歉。』
我會記住這句話。
並且去思考這句話是否有理。


道歉
會讓人心情舒服些

難道展現怒火後
不需要一句Sorry緩和彼此心情嗎











這是久久未發飆的後果
所以後果我用眼淚承擔
我還能夠說什麼

whatever
反正總得一方低頭
我就勉為其難的當那頭
不然 還能說什麼?








這是第二次
深深烙印
狠狠的話

如果再有一次 該如何是好?
難道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









我說:你又怎麼知道我會做?
你說:我怎麼可能會做ㄋ?
這是同樣的問題
先後順序著

對啊 誰都無法預知
一旦說出口
有做沒做 who know?

                    就只是希望聽到一聲Sorry









我痛
我好痛
我真的痛
眼淚比衝鋒烏茲槍掃射出的子彈還快速










『你不熱嗎?出來!』
不熱 我一點也不熱
你沒看見我心理急凍著嗎











每當我不說話
代表心理這計畫著什麼

每當我唧唧喳喳
代表說的話完全無意義

          因為我自認我是個說的話越快越沒有內容














男人疼愛女人,女人體貼男人
疼愛的後果是寵壞
體貼的後果是放縱










我們玩個遊戲
這遊戲是你發明的
那規則由我來定




名稱:不好笑
規則:雙方好比行尸走肉
   除了外人
   對彼此禁笑
   不說笑 不談笑 不大笑 不微笑 不裝笑 不傻笑 


這是你先說的!
以後都不開玩笑!

我已經準備好開始了!
等你說『開麥拉』的時候
時間就會自動計算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