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3 22:39:25babywing

好久沒這樣 悠─閒

今天一早就到誠品敦南看書。 挑了兩本散文及新詩,準備回家做功課。下午一點又是一個人享受一頓豐盛的午餐,本來這麼悠閒的午後時光想找一位許久不見的朋友共進午餐,但是我約得太唐突太隨性了,她當然沒空,所以...注定我要一個人獨自享受這樣的午後時光。

待在餐廳裡,翻閱我剛買的書,店裡冷氣吹得我頭疼,感冒又還沒好的我,待的有點頭昏,於是決定打包回溫暖的家。出了餐廳,發現今天的台北好..不美,天空臉色慘白,東區的空氣瀰漫著灰灰悶悶的氛圍,看出去的景色像是褪去色彩的相片,就是覺得不夠美,不帶給我驚奇的台北午後;騎上我的小綿羊,駕馭而歸~ 回到家,就是昏睡了─ 這樣的悠閒午後竟讓我想睡覺!不過..也許是吃了感冒藥的緣故吧! 能這樣倒頭就睡,也是一種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