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22:13:39my name is VIVI♥

紐約吸人的夜光



很久沒發報了,

前一個禮拜,

去了紐約跟加拿大.









NEW YORK CITY


真的很漂亮.


秉持著不想當土觀光客的精神


沒有買下 I♥NY 的T恤



詳細的風景相片


請參考小女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niubaby









在紐約的每晚我都想到狗狗

因為那是他生長的地方


還有

紐約的夜景真的好漂亮

是那種可以深深吸一口氣就愛上的城市燈光.

每個背著名牌包包刁著菸的辦公室小姐

在灼熱的柏油陸上踏著高跟鞋

速度之快彷彿想逃離那樣的現實社會.

每個擦著油頭穿上領帶的總經理

午餐時間抓著全麥三明治

坐在噴水池旁

享受一刻的悠閒,


紐約的人對自己非常的驕傲.

臉上少了許多表情似乎是怕一眼被看穿.










帶著對狗狗的思念

和一件王健民背號的T恤



下一站是加拿大,

幾個小時的車程讓我對座車感到恐懼

沿路都是高高的山脈

莫名的讓我想到斷背山







阿姨住的蒙特羅是法語區,

英文只是普普通通的我

遇上法語就真的輒,

總是要著表弟帶我到處走.




不過法語真的很好聽呢.


這麼長的4.5天我只學了怎麼說

我愛你











每天晚上想思念著狗狗

無法入睡

只要一閉上眼

似乎可以感覺到

他的指尖在我的背上流連





所以那一個禮拜的每一個晚上

跟起表弟抽煙.



應該算是第一次真的”抽煙”

(你支道小孩子以前都喜歡抽”假煙”)



就算這樣抽一個禮拜,

也一點也沒有上癮的感覺.









菸的味道很苦澀

胸腔鼓鼓的

心事或思念也沒有隨著出口的菸一塊雲散.







回頭想想這趟旅程

我沒有什麼深刻的印象

因為不論到哪裡

我都是在想狗狗.





想著未來我們會在同一間房子裡看同樣的夜景


也許那樣的小小公寓有點髒有點窄


但活的開心

不也算精神上的富裕嘛?















2年後紐約再見!

幫幫 2007-08-27 17:49:54

不用找我網址阿
我會來看你回覆我的
因為我目前荒廢我的報台
哈哈哈哈哈哈哈
紐約整個聽起來就是不一樣
你要開心黑=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