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06:27:39my name is VIVI♥

冬季發表會♪

這是我們



吉他


我在第二牌


看不到



前面那位就是我們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會談吉他
更奇怪是會說中文的吉他老師

狠可愛吧

anyway很成功
可惜他不準我們在最後一首歌(DRYDLE)
唱一次.那是精華耶
中場休息(棒球賽?)

那個彈豎琴的是我現在的生物老師
(看不出來)

拉小提琴的那個是我去年的世界歷史老師

那為什麼我今年又拿世界歷史呢?
因為我沒過= =...



哈哈


喬許的真面目曝光
(有人叫他喬書亞也有人叫他喬許...我到底叫他什麼?)


狠可愛吧


後面那個金頭髮的是我的同學之一
因為不知道他的名字怎麼拼
所以我簡稱他K

(談豎琴的我不用在解釋一次了)



喬許超可愛♥♥♥
西裝褲

那天穿的很正式.

(可是照片的腳盡然跨在馬桶上)


因為後來大家忙著收拾東西
根本沒時間照相.

好帥

不要暗戀我

♥我的寶貝吉他




這張照片怪怪的耶




(是誰)
圈圈 2006-12-05 21:44:44

親愛的
老子我想你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