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10:09:56my name is VIVI♥

笑。

哎呀~


我又清了一下午的草。

= =真瞎。


今天我穿了高腰酷(唬妳的)


不過沒露陷

所以沒男人看






爽。









然後  晚上是family time



我們去了target





= =賤耶  哈哈



我們一家子 在看彩色筆


我爸拿了 一 隻筆



說;這有香味耶   妳聞聞看


我一靠上去


就被點在鼻子上





hahaha



我老媽[ 更白痴



用口水幫我擦。




哈哈   笑死我。



(我妹真他媽的是個自戀狂)



pic  我新的心愛寶貝   中:草莓短蛋糕  超可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