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10:29:38my name is VIVI♥

點名  時間。

10+1+10遊戲
10+1+10被點到所謂...10+1+10遊戲...
10+1+10遊戲:
((被點名的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再最後多出一條問題))
((在加10個朋友,順便去他們的留言版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請列出10樣你最想要做的事:


01.天天都能開心
02.買個整間名牌
03.變正咩
04.跟陳冠希 黃義達 阿信 中島美嘉 RAIN 一起吃晚飯
05.能快速學會吉他 鋼琴 鼓
06.變成有錢人
07.快點唸完高中。
08.考上紐約 或洛杉磯的大學
09.吃東西都不會胖 精力百分百
10.= =學會不要那麼貪心




+1 大家累積的問題: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答:蛤?  RAIN。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答:我們現在單身耶  救家人吧?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答:


○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答:多拉A夢

○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未何不看漫畫? 
答:干妳屁事啊?

○想戒掉的小勞毛或習慣嗎?
答:小勞毛?  妳有這問題啊?

○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答:活著真好。


○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 
答: 小熊維尼。  好溫馨

○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捏!?
答:
香港3345687~晚上10點以後不要再打來 因為  我睡了。

○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答:....我這人的存在本身就沒價值了=3=

○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聊聊就忘了? 
答:妳說話不清不楚喔!!

○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是家人?朋友?老師?還是?
答:妳啊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 
答:女人。

○做過最白目的事情? 
答:哈。可以給我大一點的空間嗎?


○今年的紅包拿了多少?
答:= =重要嗎? 都被淦走了

○請問最想跟哪個男生/女生偷嘗禁果?
答:哈哈  中島美嘉.(我有病)

○請問~你對傳這份遊戲給你的人的印象如何?
答:耶....我很愛她。

○最好的異性朋友是誰? 
答:李斗賢。我同班同學

○最....喜歡喝什麼飲料? 
答:尿

○我問....此刻給你一個願望你會許什麼?  
答:問體可以少一點嗎?

○這輩子最愛的團體? 
答:五月天.

○人生中最後悔的事? 
答:出生

○寫出自己的一個專長? 
答:放空~

○最愛吃的餅乾?  
答:M&M餅乾 台灣買不到

○你的生活動力是什麼?
答:活著ˇ真好

○請推薦一首好聽的歌? 
答:我不知道 王八蛋。(這是一首歌 主唱;周星馳)

○到目前為止,發生過最糗的事? 
答:走路走的很美 結果鞋跟卡在地上

○到目前為止,作過哪些白痴的夢?
答:太多了啦


○曾做過最瘋狂的事? 
答:只要是我做的都很瘋狂

○你曾用來告白的方式是?
答:= =我不告白的

○如果有男/女朋友,最希望他/她對你做什麼事?
答:讓我快樂

○你ㄉ第一次是在何時.何地.何人?
答:第一次?  什麼的第一次?

○當你傷心難過時,第一個會想到跟誰分享?
答:不熟的人)

○你/妳對我的感覺 請用30字以上簡述!!
答:妳?!誰啊  我覺得妳很吵 一直問 我要去睡了啦

○你最愛吃的一道料理或是一樣食物是什麼?
答:我不挑食。

○要不要當一輩子好朋友?
答:跟妳還是亞潔?

○請推薦一個玩耍的好地方?(不限台灣)
答:來我家

○今年生日禮物想要啥
答:什麼都想要

○交過幾ㄍ男或女朋友?
答:不計其數 我是PLAY GIRL

○知道明天將會是世界末日,那你會做蛇摸事??
答:等死

○你做過什麼虧心事?
答:什麼事我都很虧心

○挖鼻孔喜歡用哪隻指頭挖?步驟如何?
答:用妳的手指挖
  拿起妳的手
  插進來
  拔出來
  看妳放哪都可以

根據規則在回答完問題後,要再寫下一個問題然後點10個人

○現在的穿著如何?!
 跟平常一樣

○感想?


點點名

蒨寶貝
亞潔)我報復心好重啊。

淑8
大寶

點點
蛋妹
巴西KID
小K
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