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3 06:18:58維(艷妹妹)

2010/07/20

這段分離

掙扎

撕裂

痛苦

吶喊

崩潰

在決定婚約後沒多久我們分開了

原因就出在我愚蠢的自殘玩笑

原本用意只是要他和我說話

誰知道他真的嚇到了

他認為我沒辦法以後都活在這種驚恐的生活中

所以決定離開

 

任由我再怎麼解釋都沒用

原本很快的我就可以有一個家庭

有一個愛我的老公

 

現在

剩下一個沒有思考能力的空殼

爸爸擔心我不快樂

走不出陰影

每天都交代我一定要活的快樂

我很努力

可是從以前我和悲傷就是好朋友

從未分離過

這次也不例外

睡也睡不好

我更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我試著告訴自己我可以熬過去

但是

下一秒我都是崩潰的哭泣

 

我不要爸爸擔心我

所以我都只能裝作沒事

裝作平靜

我把自己放空

不是上班就是睡覺

我連MSN都不敢開

手機都不敢看

下班能有活動就有活動

我盡量不讓自己一個人

我真的沒辦法像大家說的那麼簡單

放輕鬆

冷靜

他是逃婚的新郎耶

你要我怎麼接受

你們知不知道我有多痛苦

就算我做錯事情

他也不該這樣對待我

我就是沒有那麼心機沒有那麼自私

所以我沒辦法為了自己去傷害別人

而你們卻相反

你們都知道我好欺負

所以你們都這樣對我

我不想像你們這樣

永遠都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