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2 03:23:17維(艷妹妹)

2010我與你的第一個跨年

跨年當天我們倆前往陽明山文化大學

人好多

半路還塞車

餐廳也老早訂滿

山上好冷

應該沒有10度

我冷到手好痛

連薑茶都拿我沒轍

倒數時

不知道為甚麼沒有過去的快樂和期待的心情

因為我知道

我又老一歲了

更沒辦法再找理由躲起來了

你在身邊

我很幸福

卻沒有身邊那些人來的快樂

當煙火綻放時

大家都站起來歡呼大叫

連你也不例外

你抱著我的溫度沒有加溫

是不是開始遺忘了

下山後我們趕場去松山好樂迪

拿出我們在士林夜市買的兩個禮物

計算機被說像是托盤

另一個則是米奇的造型帽子

大家的禮物很多都是帽子

因為我抽到帽子= =

不過說真的

團團戴起來比較經典好笑

大概是他的臉天生是搞笑的!

他自己抽到豬肉鬆....

無言的禮物

我認為他是讓我最無言的禮物

雖然能吃

但吃完就沒了

沒有紀念價值耶!

 

新的一年才開始

我們就起爭執

你的火氣的確是讓我心涼了

我不是你誰

你無須什麼事都和我報備

你說的沒錯

我真的不是你的誰

我的心死了

很想哭

這回我卻強忍著眼淚

到現在我都還在壓抑著

傳了訊息和你道歉

知道你很累

是我吵到你休息

但是要知道你回到家只是關心

不是報不報備的問題

我希望你早上起來打通電話給我

我想你也不會打的

我沒有和媽媽說這件事情

但我打從心裡就覺得

我還是離開你會比較好

我的心想離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