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5:35:37維(艷妹妹)

學習

人不是完美
當然

而我目前處於煩惱.焦慮的狀況下
為何?

因為最近遇到了令我打擊很大的事

對自己一直要求很高
或許表面的我總是裝的無所謂
可是
做事情要求有始有終的我
不容許自己犯錯

然而
那天
我恍神了
竟然在工作上犯了錯
一個別人不痛不養的錯
而我卻看的很重
沒錯!

別人可以不在乎
我呢?

為何那麼難過到哭了?
廠長說
他知道我責任心重
或許吧
一直以來我都很重視一切
只是
我不表現出來

然而我的努力還是很多人都看的到

就有些人愛興災樂禍
知道我這個從不出錯的人竟然犯了和他一樣的錯
他離譜的開心吶喊:喔ya~活該拉!報應拉!

沒錯!那個人很討厭我!
平時在工作表面上對我嘻嘻哈哈
但私底下~卻沒種的在烤箱上亂刻字
(檢犯賤.欠幹.破麻.自以為正)
這些都是我看到的!

不用懷疑!
想也知道他很恨我
這些也都是他用來罵我的用詞
很難聽
卻也讓我明白
原來

不可能和畜生和平相處的!
難道


真的那麼濫嗎?

他在即時通上打著一連串的狀態
我也忘記內容了
只記得他說
我會有這下場都是自己要求的,現在我也該嘗嘗被害的感覺
他還說~
做人不要太絕!

如果我真的做人那麼失敗
那連我自己也不會原諒自己的!
所以他打的這些
我否認
而且是嚴重否認

他平時在同事之間評語就不好了
連廠長都把他劃分為低階人
做事又不勤快
老是出錯
卻也不知悔改
就只會偷懶摸魚

現在我犯了錯
讓他有機會說我
是我大意了

可是
我知道
公司的人都是挺我的
不管他怎麼對我
我不再悶不坑聲了!
我要反擊
我要讓他知道
我不是好欺負
平時受委屈不說話
那就算了!
難道被罵那麼難聽
還被誤會那麼深
我要忍氣吞聲嗎?
做不到!

我沒那度量!

但是
事情還是要解決

可是!
不是用人和人之間的處理方式

而是人和畜生之間的處理方式
對於一個吃糞長大的豬
我和他說話他聽不懂的
直接方式就是宰了他
讓他知道人 不是那麼好欺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