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23:18:55維(艷妹妹)

為什麼?

不懂

為何我不能像鳥兒一樣飛翔

像魚兒一樣自由的游來游去

人生千百ㄍ為什麼

或許沒有一ㄍ正確答案吧

就像為什麼我ㄇ要長吵架?

為什麼我ㄇ就不能好好交往?

為何我不能乖乖不鬧脾氣?

又為何你不趕快來台灣

或者...為何我ㄇ分隔兩地?

有時候我真ㄉ恨透自己ㄉ無知

厭倦自己ㄉ傻氣

少根筋ㄉ我

實在有點白目有好笑

總是傻裡傻氣

就連鬧脾氣

都覺得好笑

因為~

過幾秒後

都會問自己...你幹麻這樣做?
我哪知道阿!
神知道喔?

天ㄚ~~~~~~~~~~~~~

我為何要那樣ㄉ智障阿?

我不想要這樣面對我ㄉ人生= =
可是我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