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00:29:07維(艷妹妹)

祝福

我真ㄉ可以祝福ㄇ?

我學會ㄇ?

我知道我自己做不到

真ㄉ做不到

我不像你ㄇ這ㄇ狠心丟下我

就算花姐說我沒成長

我承認

我對你ㄇㄉ感情永遠不會變

因為我是那樣ㄉ在乎

花~

你可以這樣輕鬆面對是真ㄇ?

你對我ㄇ兩ㄍ友情也是這樣看到ㄉㄇ

當你和我說

人生

就是分分合合

但是

我不知道當我失去兩ㄍ朋友後

有一天我還要失去你

那種心痛

我沒辦法把我ㄇ之間ㄉ友情看ㄉ如此不重要

我辦不到

就算你罵我也好

笑我也好

我就是那樣ㄉ重視你ㄇ

被利用也好

就算只是當娃娃逗你ㄇ笑

我也甘願

因為我有你ㄇ陪著我

當我難過時 你ㄇ會陪我喝酒

當我開心時 你ㄇ會陪我吃飯逛街

現在我失去ㄌ兩ㄍ曾經我很重視ㄉ朋友

沒人陪我抽菸喝酒

沒人陪我吃飯逛街

我是不是也要和花姐一樣

開始學習一ㄍ人做所有ㄉ事情?

我能堅強ㄇ

我能停住自己ㄉ眼淚ㄇ

我知道

我很軟弱

因為我不是那ㄇ狠心ㄉ人

我放不下一切

不管是朋友 愛人 所有

我無時無刻都再思念著一切

想念所有陪伴我ㄉ回憶

只是

因為害怕

因為恐懼

我開始遺忘

當我努力想起時

我才發現

我連幸福都感受不到ㄌ



【皓】 2007-02-26 03:09:22

有時候我們都必須看淡很多事情
但那並不代表我們的友情就變的如此不重要
他依然重要
更依然存在
只是我說過
我們無法阻止無法改變
那就只能接受
只能祝福
或許失去也是種獲得
你會遇見更多的人
別把自己的停靠站關起來了
還有很多人
很多事情等著你去經歷
經歷是成長的最快方式
或許經歷的不見得快樂
但你要知道
你的身邊
一直都有著人陪你度過的
我相信
有一天
我們大家都還會相聚的
至少
現在我還在你身邊
珍惜現在
把握現在
其實那就夠了
真的
畢竟未來
誰也不知道會怎麼樣
不是嗎
加油!
你會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