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22:19:19維(艷妹妹)

花蓮&宜蘭一日遊

今天一大早6點就出門前往花蓮

說真ㄉ根本都在車上睡覺麻

一到花蓮就去吃”大陸麵”

就是煎麵麻

也不是很好吃ㄉ說>”<

吃完就去鯉魚潭

其實~~鯉魚潭好無聊喔

我ㄇ急著去遊客中心

知道味啥ㄇ??

因為好熱ㄚ~~~

我和妹妹跑到裡面吹冷氣

^^

爽阿~~

後來就去七星潭喝羊奶綠茶

特別吧

想說下去玩水ㄉ

但是好熱

我不想變黑妞

ㄎㄎ

於是八八就帶我ㄇ去宜蘭ㄉ海邊

那時候已經5.6點ㄌ

比較不熱

我和妹妹兩ㄍ人就下水撿石頭

結果我ㄉ褲子都濕ㄌ

人家不知情ㄉ會已為我尿褲子吧

ㄏ ㄏ

吃完海產我ㄇ就回台北嚕

其實路程蠻趕ㄉ!!

好累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