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4 16:10:01維(艷妹妹)

我再怎ㄇ難過,都不比你ㄇ痛苦

在我眼中

啥都比我自己重要

朋友

家人

工作

種種ㄉㄧ切

不管我哭ㄉ再怎ㄇ難過

我都希望別人因為我笑

不希望別人為ㄌ我難過

所以我會勉強給ㄍ笑容

其實好幾次都孤單到想死

想出去解悶ㄉ時候沒人陪

看著自己ㄉ手機

一堆電話卻不知道要找誰

顧慮太多ㄌ

掙扎太久ㄌ

突然我覺ㄉ我是孤獨ㄉ

一直都是一ㄍ人

有種衝動想把手機摔出去

受不了那種孤獨ㄉ空氣

更痛恨當我痛苦ㄉ時候你ㄇㄉ無知

我就像發瘋似ㄉ想吶喊

我很想每天去撒野

每天麻痹自己

我只是想忘記痛苦

我只是想讓自己逃避那些我不想面對ㄉ人事物

但身邊已經沒有人願意陪我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