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7 20:56:30維(艷妹妹)

真ㄉ不會變ㄇ

我ㄇ是要好ㄉ姊妹

或許\時常說話衝ㄌ點

但我ㄇ都知道

我ㄇ是好朋友

不管發生啥ㄇ事情

我ㄇ都知道對方想要ㄉ

我知道你生氣ㄉ時候不要吵你

因為我ㄇ都一樣需要安靜

就真ㄉ像是兄妹一樣

有些人多覺得我ㄇ太要好ㄌ

還問我會不會喜歡上你

我會肯定ㄉ說~不會

因為你是我ㄉ好姊妹

對不對

但是...我卻開始擔心

他會影響到我ㄇ

擔心一切ㄉ偏袒

導致我被疏忽掉

是多於ㄉ擔心ㄇ??

你傳訊告訴我

只要我願意...我ㄇ會是永遠ㄉ好朋友

我看到訊息眼淚\\\\\\\\\\\\\\\\\\\\\\\\\\\\\\\馬上掉下來

只是笑笑ㄉ看著車窗外

我是ㄍ膽小鬼

我一點也不堅強

但我ㄇ都一樣

要偽裝原本ㄉ自己

因為這是我ㄇ生存ㄉ方式

有你這朋友不知是該慶幸還是悲傷

ㄏ~

但我都要謝謝你

謝謝你給我ㄉ回憶

雖然沒有啥ㄇ是永遠ㄉ

不管是人事物

就連回憶

我都已經開始遺忘ㄌ

記憶就像慢慢退化

但目前我ㄇㄉ回憶我都還記得

因為不管怎樣

在我難過ㄉ時候還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