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1 18:59:22維(艷妹妹)

委屈

誰沒有討厭ㄉ人

在工作上難免都會有看不順眼ㄉ

而我ㄇ也難免會不小心說對方壞話說到連他都聽ㄉ到

或許他會當面嗆你

或許他會報告上頭

了不起

門口睹你

但是...

今天稟告上司ㄉ竟然是一ㄍ和我完全沒交集ㄉ人

我進公司開始到現在

我和他根本沒有對話

應該是說他連正眼都沒瞧過我ㄇ

他竟然去和主管說我ㄇ再說他ㄉ是非

還說我ㄇ在竊竊私語~看到他抬頭我ㄇ還馬上心虛停止對話

天阿

冤忘阿

我哪時候說過你壞話??

我討厭你ㄉ話我才不會竊竊私語

我早就大聲說我對你ㄉ不滿ㄌ

我可以允許我討厭ㄉ人說我ㄉ壞話

但我絕對不允許和我完全沒交集ㄉ人說我啥ㄇ

虧我對你印象還不錯

結果你卻...

你自己想太多

不要牽扯無辜好ㄇ

你這樣報告上面ㄉ

別人還以為我ㄇ是愛說別人壞話ㄉ人

你破壞我ㄇㄉ形象ㄇ

要不這樣好ㄌ阿

你自己想太多就算ㄌ

關我ㄇ屁事

那以後對你ㄇ我都要裝做不熟?

還是我要裝啞巴

或者...我連看都不要看你ㄇ一眼

不是我不懂這社會是非

不是我不知道人ㄉ險惡

是我一心只想保護自己

我不希望我身邊ㄉ人都是壞人

所以我欺騙自己

我希望一切不好ㄉ事情都不要發生

只是希望

我知道不可能實現

但是我受ㄌ委屈你又懂ㄇ

不要因為你自己ㄉ懷疑而去傷害到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