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7 14:58:00維(艷妹妹)

哈哈~~你在搞笑喔

昨天一大早我和花花悠閒ㄉ慢慢走去上班

結果師父就從我旁邊走過...

用那種很搞笑ㄉ眼神看我ㄇ

他心裡大概在想:這兩ㄍ人那ㄇ悠閒不怕遲到喔??

哈哈

因為母親節關係

公司需要加班

我到品管部幫忙

沒碰到蛋糕還真爽

因為不用被燙阿

我白嫩嫩ㄉ手阿~~哀悼中

ㄎㄎ

說也怪

明明大家都有看到我和花花在品管部加班

怎ㄇ下班ㄉ時候

大家都用驚訝ㄉ表情看著我ㄇ說:你ㄇ現在才下班?

挖哩

阿不然你ㄇ剛剛看到ㄉ是誰阿

鬼ㄇ

搞笑ㄋㄟ=.=

下班走在路上

看到同事騎基車載師父

師父竟然沒戴安全帽

我指著他ㄉ頭說:你沒戴安全帽喔

他笑笑ㄉ要和我ㄇ說掰掰

結果去撞到他前面人ㄉ安全帽

哈哈

他摸著頭一直笑

阿呆喔

晚上上課我竟然睡ㄌ一節英文

老師一直酸我

...扁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