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2 19:28:25維(艷妹妹)

因為我沒有未來

姑姑看到我一直上網留言

他問我

我這樣有得到啥ㄇ?

我以後會有好處ㄇ

如果對我有幫助

那就這樣繼續下去吧

當他走ㄌ以後

我ㄉ眼淚馬上掉下來

我問自己

我有未來ㄇ

我有以後ㄇ

我沒有

我啥ㄇ都沒有

我只有痛苦ㄉ過去和現在

我從來不願意去想以後

因為我知道我不能有以後和未來

我早放棄ㄌ

我裝快樂是要告訴你ㄇ

我過ㄉ好

我沒事

我只是要你ㄇ安心

至少等我走ㄌ

你ㄇ不會那ㄇ難過

對不起

我很傻

我知道我不能有未來

所以我開始浪費時間

我一直放不下你ㄇ

手上ㄉ刀永遠停在半空

快ㄌ
就快ㄌ

很快就可以結束ㄌ

壓力和痛苦逼ㄉ我只能退縮

我卻一直不肯把心打開

一直不肯面對事實

更不可能和你ㄇ說我ㄉ心情

永遠只是一ㄍ人躲起來抽煙喝酒哭泣

而你ㄇ卻不知情ㄉ只會念我

我知道我在墮落

可是

我已經放棄ㄌ阿

就當我只是過路客

不要記住我

求你ㄇ忘記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