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7 16:59:20維(艷妹妹)

分開ㄉ第一天

昨天ㄉ這時間我ㄇ在公車上..

正準備陪你回家

離別ㄌ

我真ㄉ好想拉住你

眼淚就快要流下來

我一點都不勇敢

今天一整天人都不舒服

我不要四神湯

我也不要熱可可

我要你

我要你陪在我身邊

你乖乖唸書喔

不要讓我等待ㄉ時間白等ㄌ

我家老公最棒ㄌ

因為你已經有勇氣狠下心ㄌ!!


不錯!!

我越來越愛你嚕

挖哈哈

不准理他喔

要堅持

他生病不關你ㄉ事情

阿他男友是不會照顧他喔

機車ㄋㄟ

煩我老公幹麻

扁你喔>"<

阿你ㄇ這些"關心"他ㄉ朋友是做假ㄉ喔

有時間來怪我老公是不會去關心那位同學喔

無聊ㄋㄟ你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