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1 15:06:42維(艷妹妹)

昨天ㄉ我真ㄉ很幸福

下雨天

我ㄇ坐火車一起去基隆ㄉ和平島

風好大

很冷

我冷到手發抖

很久沒到基隆ㄌ

想起ㄌ小治

因為小治所以我有一陣子都來基隆玩

現在我帶著自己愛ㄉ人來

我是要告訴他

我找到想依靠ㄉ人ㄌ

和平島ㄉ浪好大

好笑ㄉ是

我ㄉ摺疊傘吹壞就算ㄌ

連你ㄉ傘也壞掉

還是連骨架都散掉ㄉ那種

哇哈哈

我竟然可以笑到現在ㄋㄟ

我知道你也嚇到ㄌ

ㄎㄎ

那我陪你一起淋雨吧

回到台北

我ㄇ去ㄌ市政府

雨仍然一直下

我一直就想去看ㄉ魔法森林和霍爾ㄉ移動城堡展

其實也還好麻
小孩子很適合去拉

ㄎㄎ
不過和你一起去我都不無聊喔

姊姊ㄉ一通電話

我ㄇ趕去西門町

原本我想和你去打籃球ㄉ

但他ㄇ約我

我不得不去

都到ㄌ西門你才說你要回家

我失望

愉快ㄉ心情從此跌到谷底

雨仍然一直下

擔心這是最後一次出來玩

我想和你拍大頭貼

你卻說下次

難道他可以我就不可以

你老是要我不要和他比

但是....

你讓我感覺他比較重要

而我只是ㄍ垃圾

姊姊ㄇ說你很像婆

大家都以為我當踢ㄌ

ㄏㄏ

誰叫我剪這頭髮

你又剛好長髮

我乾妹曾經問我

是不是我都喜歡長髮踢阿

想一想

有ㄇ???

好像ㄋㄟ



昨天晚上和你吵架

心真ㄉ很痛

是不是從此我ㄇ就要像陌生人一樣

我知道你放棄我比當初放棄她還容易

但我ㄋ

是你讓我有勇氣去愛

只是我依然逃避著

至少我愛ㄌ

卻要接受結束

我ㄉ心已經不是完整ㄉ

這回真ㄉ要再碎一次ㄇ

我想....

會很痛吧

很愛你

你知道ㄇ

那種愛

我自己都說不出有多深

那是從沒有過ㄉ感覺

因為見面機會不多

我都很珍惜

我答應你

我會帶你去你ㄇ沒趣過ㄉ地方

但你也要答應我

帶我去看星星

也許我沒辦法當那ㄍ你最愛ㄉ人

但我希望

我ㄇ能好好愛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