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3 19:18:37維(艷妹妹)

昨天ㄉ我是快樂ㄉ!原來~那是如此容易

昨天是ㄍ特別ㄉ日子...

雖然晚上下ㄌ一場無情ㄉ雨

但是...

卻是我永遠忘不了ㄉ日子

也將是我最快樂ㄉ日子

昨天全家一起去西門逛街

雖然不是第一次

但卻是八八第一次帶我ㄇ去西門買ㄌ要5000ㄉ衣服

不光是衣服,還有鞋子

我一ㄍ人就買ㄌ2000

兩件外套和一件衣服

八八和媽媽還會幫我選帥氣ㄉ衣服ㄛ

ㄏㄏ

一件外套要980...

傻眼...

但是八八說我喜歡就好

真ㄉ是有點呆掉

不過還是買ㄌ

我ㄇ還去打籃球機

八八也玩上癮ㄌ

ㄏㄏ

大妹竟然打輸媽媽

該去撞牆ㄌ

沒關係

想當初我也是打ㄉ很爛ㄉ

現在進步ㄌ...我ㄇ打黑色機我拿ㄌ高分340分左右

拍拍手~~~~~

哈哈><

我竟然打ㄌ好幾場

黑色機可以打三次

那就算ㄌ

算一算...我打ㄌ七場左右...

一天耶...今天又大掃除...

我ㄉ手已經廢ㄌ

悲哀阿

八八ㄉ分數也不賴ㄛ

第一次打還有100分以上ㄋㄟ

再次拍拍手^^

晚上下雨ㄌ

全家一起淋雨回家

我抱著一袋3000ㄉ衣服

有夠重ㄉ耶

為ㄌ它

我不顧我ㄉ褲子

因為我ㄉ褲子太長狂拖地阿

回家還要猜拳才能洗澡

媽押我竟然輸ㄌ

害我要忍受身上ㄉ雨味

氣死我嚕

大家洗澡變好快

一ㄍ4分鐘.一ㄍ也差不多要5分鐘

而我洗ㄌ3分鐘...

媽媽說我是在廁所逛一圈就出來ㄌ

有那ㄇ離譜ㄇ??c c

總之...昨天是我永遠忘不了ㄉ日子

不管怎樣

謝謝你ㄇ給ㄌ我那ㄇ難忘ㄉ雨天

也許沒有下次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