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5 10:59:15維(艷妹妹)

別以為年紀比我大就可以亂罵

昨晚..
我累ㄌ
我氣衝衝ㄉ出去
打電話告訴我ㄉ麻吉我想出去喝酒..
後來我就去ㄌ板橋找他
邊喝邊聊天
我把全部ㄉ事情都告訴他
我ㄉ壓力減少好多
他是我ㄉ朋友
而且是很重要ㄉ朋友麻吉
也許是因為我ㄇ兩ㄉ個性很像
所以我一說他就了
謝謝你!!


昨晚~回家拿衣服
爸爸說我走出大門就不用再回來ㄌ
是ㄉ
我走ㄌ
拿著我ㄉ衣服就出門
我沒有要走
我只是因為工作方便要住外面
那還是我家
我最愛ㄉ家人都住那阿


回到板橋
我被罵ㄌ
我那曾經不屑我ㄉ存在ㄉ表姐開口ㄌ
他說~
上班要怎ㄇ載
因為我和她和小鍾上班地點在同一棟
機車只有一台
我說小鍾先載姊姊
再回來
我載他去
然後我再回來等9點上班(他ㄇ8點)
這樣是不是很麻煩
後來姊姊決定自己做公車
然後小鍾載我去
他上班
我先去早餐店待到9點上班
我說可是我不是每天吃早餐ㄉ人
真ㄉ要我在那邊待到9點?
我乾脆騎回板橋等9點再去
姊姊不希望我騎車
因為我媽媽有交代
搞到最後
姊姊發火ㄌ
他說~
你就一定要小鍾跑那ㄇ多趟ㄇ?
為啥ㄇ你不做公車ㄋ?
我是那種很懶ㄉ人
有機車接送為啥ㄇ要做公車
但是姊姊認為讓彼此方便
免ㄉ還要來回好幾趟
我搬來板橋就是離公司比較近
姊姊又說
不然你搬回家
或者回原本ㄉ公司上班
幹~~
那是依樣ㄉ
根本沒解決
我住萬華ㄉ時候早就養成晚起床做小黃上班ㄌ
你現在要我回萬華
新公司在舊公司ㄉ樓上耶
有差ㄇ??
姊姊就說
那你就早點起床阿
有三班公車可以到公司阿

我家住萬華
不是板橋
只有一班231可以到中和
重點是
231還要等很久
時間又不一定
作307又要30多分鐘
之前因為這樣經常遲到
要不就要轉車
根本都是在花時間


姊姊叫我不要老是命令小鍾
叫我不要那ㄇ部會想
也告訴小鍾不要那ㄇ怕我
他說我啥ㄇ都好
就是不會為別人著想
小姐~
我並沒有不為別人著想
是你自己在那邊亂說
我是想很多
我沒必要把我ㄉ想法告訴你ㄇ
我寧可自己躲起來難過
大人老是認為自己ㄉ想法是對ㄉ
別這樣ㄌ好ㄇ
醒醒八
你ㄇ有想過我ㄇ
我真ㄉ部會想我早就嗆回去ㄌ
還要乖乖坐在那給你罵ㄇ
記不記得你曾經和小鍾說過
沒有我這ㄍ妹妹沒關係
因為你還要小玲
衝著你這句話
我一值都尊敬你
你卻說出這種話
我要上班
我沒辦法向他那樣經常打給你
我有自己ㄉ事情要做
我去哪
我不需要和你報告
沒那必要被別人觀察
你懂ㄇ
別只會用自己ㄉ觀點想法罵我
我不是小孩子ㄌ
我自私
你ㄇ也自私
沒有人是不自私ㄉ
但是自私ㄉ人沒資格罵別人
但你ㄇ卻罵ㄉ如此難聽
我和小鍾ㄉ事情
真不好意思
我只想過自己ㄉ空間
我曾經放話說我部會搬來和她住
現在卻搬來ㄌ
這件事情與誰都無關
這是我ㄇ兩ㄉ事情
你有資格念我ㄇ
不只你發火
我也不爽
別說你忍我很久ㄌ
我也是
只是我從未想過要表現給你知道
因為你是我姊姊
你家ㄉ心甘曾經說過一句話


某天我和小玲在講電話

小玲~你有和小真聯絡ㄇ?
我~有阿..前幾天才和她出去
小玲~是喔~會部會覺得尷尬阿
我~有點八...
小玲~可能沒辦法恢復像以前那樣ㄌ對八..
我~痾.......部會阿!!我ㄇ還是像以前那樣嘻嘻哈哈ㄉ阿
小玲~是喔~感覺很疏遠對八
我~ 還好八


根本就是來鬧ㄉ阿
小真阿小真
你總是說我不關心你
我不在乎你這ㄍ姊姊
真ㄉ是這樣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