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9 09:31:28---♥is`  花花,,ܤ*

♥不管

-

























不管 是或否

我討厭

我不喜歡

不要過來

不要介入











不要讓我在置身於懸堐邊...






















你門都了解我害怕的是什麼

卻老是不同而意講著同樣話

真的真的 很討厭這種感覺























不要逼我....














滾! 別再這樣了..

算我拜託你們...










我不想要我害怕的事發生

誰能了解這種感覺?









































ps.我非常不這麼絕得!!!

那個詞很不適合你!
















已我的了解你的態度我的對應你的回答來說!

非常 失敗!!!!

上一篇:♥狗改不了吃屎

下一篇:♥堅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