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1 09:35:38---♥is`  花花,,ܤ*

♥丁點


-





















有這麼一丁點的想法,

說真的!























如果因為我;

         如果,
 
          是真的因為我。













我很開心!

因為你在乎了。











因為你的在乎,

讓我心情雀躍。












一叮點就可以很快樂;

一叮點就可以好滿足。









我會克制自己,真的。
























莫名的又蔓延了,

呵呵...

上一篇:♥now

下一篇:♥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