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19:52:19---♥is`  花花,,ܤ*

♥那又如何











請容許我這樣,,

即使不關我的事

講中刺傷了誰 那又如何

所說的都是事實霸了







我真的很討厭

劈腿狗 跟 第三著

真的真的無可救藥














劈腿就劈腿

第三著就第三者

即使承認做了

做的這些不會改變

傷害的心也不會平復

真的真的 少在自以為

錯的是你妳們

還當成理所當然

羞恥 兩個字 不懂?

不要笑死別人




是是是 或許

別人是不懂你妳們之前

但大家看到的內容就是

劈腿 以及 第三著

怎麼 驕傲嗎?

因為有備胎 感到驕傲?

因為搶到了 感到驕傲?

我呸 !!!

真的 不折不扣的 賤 !!!










不要任何事都怪給 對方

也別再說什麼 會劈腿 有第三著

都是對方的問題 對方的錯

你他媽的 自己就都沒有錯?

笑死我大牙 下巴都快掉了哈

不要自己錯 還講的很理所當然

憑什麼 有什麼資格

劈腿傷害對方 第三著傷害另一著

你妳們在快樂的背後 另一方在幹麻

默默哭泣難過 心情感覺誰又懂誰又瞭

你妳們的 理所當然 讓人看到想吐

做之前可不可以先想想

有個很愛你的人

在另一邊獨自難過哭泣




上一篇:♥怎麼

下一篇:♥搞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