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23:07:53---♥is`  花花,,ܤ*

♥趣
































每次一到放假

總是好多好多樂趣

最好是有人約煮火鍋

等到大家都好了

主辦人睡死了= =

搞的火鍋午餐變晚餐

哈哈哈哈

吃火鍋吶一瞬間整個覺得我好賢慧

男人們各各翹腳

我在洗菜切豆腐用調味

火鍋料挑的好夠 讚拉哈

吃完火鍋後又開始東風起

我不想賭錢拉

又輸了一百七 唉 悶悶

然後我還沒講禮拜五

一群人喝酒喝到天亮

瘋狂的 不後悔的 為愛衝刺

沒關係 至少沒後悔 對吧

然後為了甜甜五點又騎車上林口

看他發酒瘋 哈被嗆了 好口愛

搞的整個很醉才載他肥家

明明醉了還死要吃早餐

結果買了也沒吃馬上睡著

哈哈哈 甜甜怎麼可以這麼口愛

一覺起床都天黑了 肚子也餓扁了

跟甜甜吃完晚餐後回家洗澡化妝在上來

夜遊 7-11 加油站 好白痴

搞的我都快睡著了我哈

然後還被警察臨檢 真他媽得跩耶-3-

這禮拜開始假日也要補修

我的媽阿 這麼刻苦要到九月中

唉 我不想延一年拿畢證拉

拜託下學期開課千萬不要疊到

快點讓我畢業吧哈哈

二十歲生日要幹麻

剩不到一個月了完全沒頭緒

希望甜甜可以陪我一整天就好了哈





我都忘了說

做給小猴的卡片 我在做大家幫忙

好棒好棒 生日快樂:)










隤踵敍憭批?DSC01362.JPG


上一篇:♥有粉刺困擾嘛

下一篇:♥山寨手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