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01:03:54---♥is`  花花,,ܤ*

♥氣































對 沒錯 我生氣了!!!

女人說變就變

翻臉跟翻書一樣快阿

這就是女人!!!












































我說 真的很氣

還一次二件事

怎麼可以這麼搶手阿?

















張肉粽 是我的

我管你們曾經如何

至少 現在是我的

不是妳們 任何一個的 替代品






























不要太過分了,

















人都是有情緒的

尤其是女人














忘了說 特別是我

發飆起來會一發不可收拾











我已經很盡量很努力

在控制我的脾氣了

跟以前比起來 我乖很多了

別太過分了!
















上一篇:♥浪費

下一篇:♥機機咂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