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10:35:06---♥is`  花花,,ܤ*

 停*








噢噢噢`
我的報台停好久噢ˊˇˋ
忽然很想念之前_
天天都能打的時間,,


    最近上班上課我好累*
    睡眠不購到我想翹課..
    或許工作真的該換= =
    不要找大夜班了!!!!


        雖然不忙`
        不過精神差到極点耶我..
        在撐一個月看看!!
        加油阿ˋ口ˊ




 昨天晚上阿`
 去家樂福逛逛*
 看到粉紅色的cuxi噎-

   不過沒我想像中好`
   我決定還是桃紅色好了!!!
   我要桃紅色阿阿阿`
   請不要跟我一樣*
   阿哈哈哈`((




 GOGO去長庚`
 看朋友=ˇ=
 回來才可以睡ˊˇˋ
 唉*



總之`
今天不上課了= =
哈哈哈










上一篇: 開學*

下一篇: 雙十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