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23:58:20---♥is`  花花,,ܤ*

 西門*

 






 哈哈`
 今天很悠閒= =
 因為最近一直下雨`
 今天在家吃了飯才出門*
 整个很難的耶*

 平常我不再就煮飯= =
 在家就沒飯吃自己用!!!
 haha`
 難得一頓飯,,



      雨到傍晚還在下欸`
      下不煩噢!!!
      不過六點多就出們了*
      本來說好要去西門吃冰,,
      結果等人` 又去換機油
      弄一弄又花一小時半!!
      哈哈哈@ˇ@


    haha`
    人都到齊後就衝西門拉)))
    可是只有我門吃飽飯= =
    其他人都沒吃飯`
    so他門就先吃飯,,
    又不是很想吃= =
    也不想看著別人吃*
    我門就跑去誠品-
    為了上廁所= =
    哈哈哈`



         在廁所還接到呆頭的電話`
         自己一個人去台北市= =
         還差點迷路=口=
         要找我去看免錢電影?!
         因為有認識的!!
         後天要下去了阿ˊˇˋ
         以後見面機會更少了,,





        晃晃後就回去找他門*
        剛好吃飽也差不多了= =
        結果今天也沒吃到冰,,
        哈哈哈` 白去的*
        有的是機會!!




還有今天肚子很悶= =
該死的紅小姐來了`
重點我還照吃冰的喝冰的*
大家快笑死我吧!!!
我要痛死了= =






   pic: 最後來張許宣宣的
        用中指學豬鼻子吧!!

上一篇: 無聊*

下一篇: 打針*

2007-09-04 15:24:54

真的假的!
我會知道是因為我學姊是上進修的= =
ㄟ害唷!!

不要摳傷口拉
會留疤捏
穿短褲裙子會不好抗
真的
我小時後就是這樣= =
膝蓋有兩個大疤
超醜的><
不要摳
用打的

版主回應
唉唉`
來不及了= =
我把整片傷口撕掉= =
又重新上藥了`
因為就算結枷了
裡面是中空都是膿
受噁的= =
把他整片撕掉..
重新用阿阿阿`
搞的現在傷口受痛的ˊˋ
自作孽欸我!!!!
唉唉` 晚點要去看醫生
打一針消炎的好了!!!
2007-09-04 16: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