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02:54:08---♥is`  花花,,ܤ*

 花枝羹*




     花枝羹是半夜的事`
     先來講講早上吧!!!




今天一早就被丁丁挖起床=ˇ=
說他休假找我去西門晃`
噢` 當然好啊!!!
不过在睡一下,,,


      到了十二点半`
      終於起床了=ˇ=
      洗个澡`吃个飯`
      就騎車去西門搂*



  到西門就開始晃阿晃_
  西們都逛到濫掉= =
  一下子就逛完了!!!
  因為太閒就找地方坐著
  喝茶聊天@ˇ@


         咱悶跑去逗魚呆超久的_
         就算呆很久飲料還喝不完= =
         呆到快五点就走了`


 本來說要去拍貼
 結果在逛巷子时..
 丁丁看到有再燙睫毛的*
 就跑去燙了=ˇ=
 陪他燙要一小时`
 整个很閒噢噢!!
 燙完後` 个人覺得技術還好= =



     嗯]] 最後還是跑去拍貼了*
     要二年枚拍貼= =
     都不曉得拍貼該擺啥!!!
     哈哈哈@ˇ@



but還辦了會員= =
跟三十張的折價劵`
噢` 一人分十五張= =
搞不好要變成國中那樣...
有空就拍`
拍到一堆貼枚本子擺= =
而且還是很蠢的國中頭..
埃埃` 不過還是很爱拉!!!
我的貼貼有成長紀錄呢= =
哈哈哈* 蠢死,,



      拍完貼貼後` 他就回北市---
      我就騎車回阿北阿幾那))))
      因为很無聊就跟bobo*
      二个人去閒晃_


    晃阿晃` 到阿北阿幾他悶都收攤了*
    我們才走=ˇ=
    but回我家!!
    把我的小白牽回家休息`
    騎bobo的車出門_”



         教他從堤防騎到西門`
         然後從橋騎回來*

         後來他又帶我繞樹林`
         因为我完全不熟*

         後來我又帶他繞桃園`
         为了一碗花枝羹*


          因为上次罐罐把拔馬麻...
          帶我去夜市吃蚵仔煎跟花枝羹时!!
          我就爱上那家的花枝羹了*
          真的很好喝=ˇ=
          哈哈哈@ˇ@


      为了一碗花枝羹`
      咱悶騎到桃園`
      喝完羹`又騎回來= =
      太閒了我悶!!!



   回來的路上遇到白目= =
   在走山路那` 有台轎車搖下窗
   一直跟我們講話= =


     晚上眼睛不好`
     so我以為他是女生
     還一直盯著他看= =
     結果是男人...
     還跟著我們= =
     我們騎快他也開快`
     我們放慢他也放慢`
     啥小= =!
     反正很白目對了= =
     真是閒閒的一天..



噢` bobo要破我紀錄了`
他五天換機油拉..
有沒有那麼快阿= =
哈哈哈`






上一篇: 突擊*

下一篇: 追逐*

秘密 2007-08-03 04:40:41

傻瓜...
有車了是不錯的~值得開心
但是押!!
不要玩ㄉ太晚了!!
嘟嘟好就好了^.^

版主回應
haha`
我沒有玩很晚阿!!!
对了`
伱是誰阿?!
2007-08-03 15: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