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21:21:46*烏龜*

*洪豬*

洪婉豬
恭禧你啦!

一咡到有dancer的徵選就馬上想到你
因為我知道你真的很想當dancer
本以為是跳自已想跳的東西
結果......沒想到那指定的舞<很令人傻眼...>
看了我們兩個都快吐了
那種舞根本就看不出你的實力嘛!
不過能有這機會當然是最好的啦!
不管以後是不是真的能圓你當dancer的夢
至少以後想想也會是不錯的回憶阿!
豬~~要加油哦!





當我咡到5號時
整個人high到不行
本想去跟你說聲恭禧抱抱你
轉過頭看到你身邊一堆人
我就停住腳步了
讓你覺得我很冷
抱歉...
不過你知道我的對不對?
我不太會表達
但我永遠都會支持你想做的事


今天真的替你很高興!^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