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00:02:54kerina

去去XX走

希望我也有魔法

就像哈利波特那樣

說個聽不懂的話

卻能實現所說的



我不喜歡
紛爭
爭吵
不開心
吵吵吵



討厭

這些可以走開嗎?



我知道

我是麻瓜

所以不會魔法
更不懂得那些神奇的文字





麻瓜麻瓜








選擇性失憶

好像
是個不錯的方法

把所有不愉快、不好、痛苦、傷心
通通忘掉

至少心裡會好過些




不然
我根本撐不注









妳,依然是個軟弱的女孩
妳,同樣繼續撐著

妳同樣要繼續做個打不死的蟑螂







































今天想想...

過去
相處短短不到3個月

卻開始努力試著堅持


就這樣現在已經過去了23個月






ㄧ直堅持著什麼
ㄧ直努力爲的是什麼

沒有變的理由又是為什麼


知道嗎






















...........


心很痛
總是淌著血





這些很清楚很明瞭

狠深刻



所以可以給個肯定嗎?

上一篇:2jo41j4fu3

下一篇:是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