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7 03:58:31安齋˙怜

小心翼翼

小心翼翼的愛情 可以維持多久
對你的愛 就算是再多 再深 又可以承受多久

你的一句話:我對你不夠好嗎?
是的 你對我很好 真的很好
但是 你有沒有想過 我對你不好嗎?
我為你做的不夠多嗎? 還是 你永遠看不到我為你做的那麼多的事情


愛你很深很深 但也別讓我覺得好累好累 覺得好無助
每一次哭到半夜 每一次一個人哭泣 每一次自己承受無助
我不知道 我到底做對還是做錯了
我愛你錯了嗎?

很愛很愛你 我努力讓自己在你面前沒有了脾氣
但是當你要求的我同時 是不是也問問你自己 你做到了嗎?
別每一次的讓我猜測你的心情 別每一次的讓我去猜測起因
就算再怎麼堅強 我都是個女孩子
我也想要人哄 我也想要人疼 我也想要有點小任性

很愛很愛你 所以知道要互相體諒 所以知道要互相包容
愛情的路上 沒有一開始就很順利的
我很努力的在維護我們的愛情 就像照顧一稞新冒的芽一般
我很努力的在抓取之間的平衡點
深怕一個不小心 太多的壓力 會讓新芽給枯萎了

面對感情路上的跌跌撞撞 我要的只是一個安定的感覺
卻也是最難尋找的吧
風風雨雨 起起落落 我只想要一個可以停靠的港灣
這樣也是很難的嗎?

愛是不是就可以克服的了一切
一直認為有勇氣 兩個人同心 就可以一起走過很多很多
是我錯了嗎? 是我低估了愛情路上的荊棘嗎?

若這是給我的考驗 那也請你給我多一點的勇氣
多一點的信心去面對
別讓我一個人 在深夜 獨自面對無助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