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3 01:37:20阿蘇=) ☺°

李怡霆這是給你的



是我的寶貝老公

我們兩很曖昧

每天都牽牽手

每天都親親嘴

我們似乎害一個人受傷啦

哪個人是

秘密

不告訴你]

反正這不重要啦

回到主題

我和我的寶貝老公

本來是沒有關係的兩個人

是因為我的

火鍋家族



有我<蒜頭> 依潔<蔥花> 怡霆<沙茶醬> 便便<蛋黃>

等等

有的我忘啦



認識她以後





真的很愛親人

就有一次

不小心的

就被親到嘴啦

真可惡

我要留到我愛的人耶



算啦

都親啦

不過

我的結婚證書呢

你要給我

知不知道

看到這篇

留一下言吧

上一篇:阿給

下一篇:為什麼要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