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6 17:54:24阿蘇=) ☺°

如果

如果
作詞:施碧梧 作曲:邰肇玫 演唱:合輯/施碧梧/邰肇玫

如果你是朝露  我願是那小草
如果你是那片雲 我願是那小雨
終日與你相依偎 於是我將知道
當我伴著你守著你時 會是多麼綺麗
如果你是那海  我願是那沙灘
如果你是那陣煙 我願是那輕風
永遠與你纏綿  於是我將知道
當我伴著你守著你時 會是多麼甜蜜

參考資料
六一歌詞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道這首歌

我哭了

想到你

我你

可以像這首歌一樣嗎



上一篇:曖昧

下一篇:’O Sole Mio(我的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