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02:31:03猴寶貝 ] ] *

【心事】




我不知道
這樣的生活模式還要持續多久

沒有很不好
沒有很好



真的
好像 時時刻刻都會有空虛感
失落感






這種性子
很悲哀






而我也在想
我怎麼有辦法這樣?


















又晚了
凌晨快三點





晚上好冷
早上好冷


冬天
快要快要接近了




差點忘記
我幫寶寶買了一條圍巾

想要送給他,
讓他晚上騎機車回家多了一件保暖物
就不必在冷風中發抖
家又住那麼遠

很捨不得

所以
盡所能..



還沒把圍巾送他
我在遲疑


遲疑他會不會收下’’
遲疑他有沒有圍圍巾的習慣""


怕我送了
他不喜歡


但是我還是
要把圍巾給他..





真的
希望寶寶是能接受的。



















因為上班
手手都是小傷口
小繭



好難看..





因為上班
我把課業忽略了







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