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02:12:41猴寶貝 ] ] *

【將近】





高中第一次運動會
明天就要到
預演後
就要到了..


總覺得
沒有國中的熱略

該這麼說嗎




可能是 大家都還不熟識 
而我也沒有參加運動項目

所以

顯得空空的






然後
也因為發生幾件事情

根本 很苦惱








不過
我還是會期待運動會的到來


很悲哀







原來人就是這個樣子
那麼沒有定性
那麼現實主義











這真的是不爭的事實










運動會不好玩
一直在我印象中就是這樣


頂多
熱鬧一點

頂多
人多了一點


頂多
不用上課

頂多
晚上不用上課





就只是這樣







沒關係
我可以去找姊姊
去找麵包
去找弘軒學長
去找"寶寶"

很多人可以找

我相信我不會太無聊










午餐是什麼
便當?西點?



期待= =







天!
不要破戒了



減肥肥...











上一篇:【考試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