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15:36:06猴寶貝 ] ] *

【果然】?!




也許熊貓寶貝說的..真的是那樣
也許我最近發現的真的是那樣
 
真的
有點預先的打擊






我要自己相信寶寶、信任寶寶


但是我就感覺的到,近日



.寶寶 對我的 冷淡。.




是嗎?!
是這樣嗎?!


我不喜歡人家不坦承
要碼直說 爽快一點吧ˇ

坦白說出 到 底

我就會以最高智慧去接受

然後

妥協 或是 談談
分開 或是 繼續



猜疑好累
自己一個人納悶好累










熊貓寶貝這樣跟我說的時候
我聽進去
又不免覺得一點點生氣


因為熊貓寶貝不是我
不是寶寶..
寶寶也不會是這種人?!..
我是應該會相信的





事實


請寶寶誠實說出



真的







哪種我都可以接受

哪種感受我都可以調適過來




畢竟
我很早就有"這樣的事情" 發生的心理準備




畢竟
遇過這麼多感情問題


都是這麼走過來的




我沒理由害怕什麼








我相信寶寶
因為喜歡 選擇相信




如果冷淡是事實
我接受


如果冷淡是錯覺
我也接受










向日葵 2006-12-04 15:42:35

既然已經願意接受事實~~
何不坦侃而談ㄋ??
醬對你對ㄊ都好ㄅ??
因為我也是過來人~~
談完ㄌ才發現~~一切都是自尋煩惱罷ㄌ~~
所以..加油唷!!事情說開ㄌ會比較輕鬆自在唷!!(路人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