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2 13:46:56Sue

瞬間消失的三萬元

昨天在看電視
媽媽突然跟我說........

你的幾個阿姨,給了你3萬塊的獎學金.
我全部都拿來當家用了..........

聽完,我只回答了一聲."喔".........

回到房間,心中的不平全部爆發出來!!
想當年哥哥考上大學,他也有獎學金,你們一毛也沒拿
另外還給他買了電腦.機車.........

而我呢?
本來說要給我一台機車,後來又說很方便,不需要.
我說不給我機車,給我一台像機總行了吧!
你又說,需要的時候再說........

這些我都不講話了.
你現在又把我的三萬塊給拿走.
一毛也不給我.

同樣是兒女,差別也太多了吧!!

越想越氣,也很難過........


人家兒女考上大學,都會有個禮物,而我什麼都沒有.......什麼都沒有.

真的覺得,有差別待遇......

既然都拿走,幹麻要跟我說那個錢的存在..........

想到有三萬快就可以買像機,也可以去買衣服,還可以換個新鼠籠.
幾秒內,全部都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