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21:24:39寶寶

尖山埤


補習班前2天待我們去尖山埤""心靈啟發""╮( ̄﹏ ̄)╭

早上5點就起床啦~~有點小愛睏 ̄□ ̄

集合地點是在台北育達班附近的富邦銀行

老師說從台大醫院站下車然後到228公園





坐了捷運到了站下了車

好樣的找不到路╭(─╴─)╮

打了電話問慈母

不是本人接的

那個人還說

你就欄小黃然後問一下就知道啦╮(╯▽╰)╭

電話就掛了!!!

((是怎樣...欄小黃..問路..司機沒打人就不錯了..還跟你說怎麼走勒?!
╰(‵□′)╯

算了.....

靠自己問人比較快

嘴巴不是長假的

到了以後

我感覺又被騙了..... ε( ̄□ ̄)3||

從北車下車就好了

還轉車到台大

害我又多走了一大段路










上了車.....慈母說...卡拉OK壞掉了

好多人都有點小不開心╮(﹀_﹀")╭

這樣就不HIGH拉

後來......

我們前面一坨人就開始打牌啦

越打越HIGH

後來變成輸的要做伏地挺身

1張1下

而且是在車上做

真刺激≧▽≦

((超HIGH的

可是我不用做~~~嘿嘿嘿~~~<(@ ̄︶ ̄@)>









到了尖山埤

你們也知道的

像這種大型活動

絕對少不了所謂的""團康活動""

中午都不HIGH

應該是坐車做太久了

大家都昏昏沉沉的╮(╯_╰)╭









到了晚上

哇~~~晚會開始拉~~

音樂一放~~~~~

真的是HIGH到最高點(>﹏<)

((如果每天都這樣玩ㄧ定馬上就瘦拉!!

晚會後.....

按慣例一定會說一些感傷的話

讓學生哭一哭靜下心來(T▽T)

心靈啟發咩~一定要的ㄚ






後來就去洗澡啦

到了盥洗室

本來很高興我搶到1間不用排隊

後來進去後......

發現不能鎖

難怪那間沒人用((害我高興了一下

埃........((感覺超糗的

後來又去排隊

結果.....好死不死我排的那間

是個貴妃 ε( ̄□ ̄)3||

洗超久的

出門在外...尤其是很多人要用盥洗室的地方

就要洗戰鬥澡咩

害我等到腳酸









之後本來想說要睡帳篷了

唉唉......

結果.....

我去問了一些人後

發現可以不用睡覺

只要不要太吵

就可以啦~~

後來我就約了一些人洗好澡後就去打牌啦

就這樣~打牌聊天吃宵夜到天明╰( ̄︶ ̄)╯

一起看日出~~

5點叫阿美

總覺得5點跟12點的天色沒有差耶

阿美也很瞎耶

說5點要起來洗澡

結果還不是沒洗

整個有好笑到~呵呵<( ̄︶ ̄)>









通宵ING都不會累

但是一開始集合就.......

整個人快趴了﹉﹏﹉

從來沒有這麼累過!!!!!









尖山埤~~~整個就是好玩拉~

還好我有改變主意要去不然會後悔的

呵呵~~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中秋節快樂█ 
      ◢◤▕   ▎◥◣


                        要快樂唷XD



2007-09-26 20:22:51

好像很好玩耶....


跟隔宿露營好像


感覺真棒=ˇ=&quot

版主回應
跟隔宿露營不一樣...... ̄﹏ ̄

嘿嘿嘿~~~

因為可以在外面亂亂走~~~

夜遊拉~~~

哈哈~

不過...範圍不大就是了

總之可以不用睡帳篷╮( ̄▽ ̄)╭

然後又可以通宵打牌聊天╮(╯▽╰)╭
2007-09-27 19:38:43
° 〃 豬雪糕 ◑ 2007-09-26 18:32:49

摁 = =
好像很好玩耶!

哈哈
不過我去的話就要錢
唉.....


慈母好好笑喔
整個就是想耍你呀!

版主回應
對咩~

每次都耍我

被她氣死哩╰(‵□′)╯
2007-09-27 19:3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