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17:05:46*...綺--

去唱歌...

昨天想說可以快樂抖過這一天...

最後斗結果竟然是這樣~

今天因為心情不好所以我就灌了2灌台啤...

可是我現在發現~我斗酒量很好耶!!

都沒有醉<是清醒的>...只有頭暈~

然後麻很像被我嚇到了...因為麻不讓我喝酒可是我硬搶來呵

麻~對不起...我不是故意斗~

最後寶貝叫我去他家找他...

可是我不敢~因為他媽太恐怖了...

又叫我去敦和...可是我怕他媽回來斗時候會去找他~

所以我就一直說不要~

寶貝很像失望又很像生氣...

結果就掛電話了~

這就是快樂和傷心斗一天...



寶貝...對不起~

我覺抖我很自私...

每次你都會為了我犧牲你自己

而我咧!!是個膽小又沒有用斗人...

對不起...我今天沒去敦和陪妳...

因為我心裡斗害怕讓我沒辦法和你見面~

都是我斗錯...對不起~

上一篇:堅強和獨立...

下一篇:蕃茄.噴嚏...

大拇哥 2007-03-18 00:37:37

你的錯..發生這種是大家也不想ㄚ
你也是無辜的阿* 老佩他 我會去開導她的..
在家無聊時.可別再亂想了你今天這樣好像
真的崩潰了 一哭一笑連我都覺得你好像快瘋了
幸好你終於最後有慢慢恢復..你是ㄍㄧㄥ的嗎?
要是ㄍㄧㄥ的..也很難受吧!?你問我該怎辦時我..
也好怕..不知道該怎嚜回答..
其實..他為你犧牲你也有用真心去回應阿!
我想他一定有感受到所以你悶才越來越愛對方的.
這樣應該沒有自思吧?!因為你悶都是真心想位對方阿!稿的我把那個星座..唉約..很後悔ㄋㄟ˙對你悶很..Sorry~ 還是沒預防到..
他會了解的.可能.他一聽到你喝酒..所以..
整個人很慌張擔心起你了.去敦和.是想給你安全感陪陪你吧!? 而沒顧慮到你的心情那些害怕..

版主回應
嗯嗯-我有比較好了~謝謝你們!!
我不會亂想...
我那時可以說是&quot哭笑不得&quot...我也不知道那時該大哭還是大笑~
我也知道那時我問你該怎麼辦~我猜你一定也回不出來~
我自己也在想如果別人問我這個問題我也會回不出來~
那時...對不起~我把妳和麻開心斗心情都變成難過斗心情~
那天晚上他有打電話給我...
我聽到他斗聲音是開心抖...所以我們應該沒有吵架~
所以不是你斗錯~而且...以後我還要請你跟我說星座斗運勢唷!!~
我已經沒事了...你可以放心了~
而且...我想想發現到~
我竟然哭那麼大聲~好瞎唷!!糗大哩!!<好丟臉>
2007-03-18 12:19:15
是媽 * 2007-03-17 17:40:06

我是不想看到你猛灌啤酒來發洩自己的傷心 、

我真的很心疼 * 妳不聽我的話我能怎们辦?

最後很慶幸你答應我我不哭你就不哭 *

妳做到了 、 我很欣慰 *

妳別再家又亂來噢 .. 知道嗎?

版主回應
恩~我懂麻斗意思了...
但是我那時再想位啥他每次都要跟我說那句話~
我聽了又氣又難過~
所以我當然猛灌...
我當然說到要做到呀...
而且哭完之後看到麻笑我心裡就覺抖很開心<因為麻笑了>
我不會啦~我爸媽都在家我哪有可能會亂來...
麻~你放心啦...
麻~你心疼斗那個時候...
拔還以為你怎麼了...就很緊張~
可是...我知道那時你是因為我斗關係...
所以~對不起...我以後不會了~
2007-03-17 18: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