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6 18:31:02橘色的薔薇

夢境-浮島

最近作了一個很好玩的夢,我夢見開車去宜蘭,在路上,我仰頭一看,看到天空到處佈滿大大小小的島嶼,而上面竟然有軍人在跟我敬禮,有一個還拿著望遠鏡看我.

島嶼上還有傘吊著島,以免吊下來.

夢裡的顏色不很清楚,灰灰的,但島上那綠草,卻看得很清楚.

覺得很有意思,所以想記下來,有些島上面還擺著軍床

還有傘兵,正準備降落在島上

只大概畫了一下,向量式的畫圖軟體,用滑鼠不容易畫,想買個那畫板來用,但懶懶的,可能再過一陣子吧

然後吶?
夢裡的我開車,在找一個目的地,到了一棟房子,不曉得參觀什麼,然後就準備回程,結果迷路,繞了回久,到了海邊,有個漁市,有大隻魚出現,就像豪華輪一樣那麼大,一群人鬧烘烘的圍觀,接著我又開車繼續找路

接著夢醒了,什麼都不記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