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17:03:46(ܤ)_小楓,*

♥ ╴ 只 有 尼 懂 ╴ ♡



相 戀 簡 單


相 處 太 難


但 ..


我 們 甚 至 連 相 戀 都 不 到

告 訴 我 ,

我 該 如 何 是 好 !?


曾 經 ..


想 忘 了 尼

試 了 很 久

我 辦 不 到

有 時 很 累

一 段 沒 有 結 果 の 愛


笑 自 己 笨


笑 自 己 傻

因 為 在 尼 身 邊 の 人

永 遠 不 可 能 是 我 ~





沉 重 の 力 量


讓 我 難 以 呼 吸

越 去 想 尼


沉 重 會 深

不 去 想 尼


卻 忘 不 了


告 訴 自 己


記 得 忘 記 尼



忘 記 尼 の 臉




忘 記 尼 の 笑



忘 記 尼 の 一 切


忘 記 對 尼 の 心 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