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00:49:12(ܤ)_小楓,*

♥ ╴ 王 力 宏 - 我 們 の 歌 ╴ ♡

已 經 聽 了 一 百 遍
怎 麼 聽 都 不 會 倦
從 白 天 唱 到 黑 夜  
尼 一 直 在 身 邊


如 果 世 界 太 危 險 
只 有 音 樂 最 安 全
帶 著 我 進 夢 裡 面 
讓 歌 詞 都 實 現


無 論 是 開 心 還 是 難 過 我 の 愛 一 直 不 變
不 必 擔 心 時 間 流 逝 帶 走 一 切

無 論 是 H i p H o p 還 是 搖 滾 我 の 愛 一 直 不 變
所 有 美 好 回 憶 紀 錄 在 裡 面


這 種 F o r e v e r l o v e 那 麼 深 
我 們 の 歌 那 麼 真
無 國 界 跨 時 代 
再 也 不 會 叫 我 K i s s G o o d b y e
要 每 一 句 能 夠 動 人 心 弦
Y e a h



情 人 總 分 分 合 合
可 是 我 們 卻 越 愛 越 深
認 識 尼 
讓 我 の 幸 福 如 此 悅 耳

能 不 能 不 要 切 歌 
繼 續 唱 我 們 の 歌
讓 感 動 一 輩 子 都 記 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