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19:35:09*﹏\  Q 妹 ˇω

97 全大運田徑錦標賽

四個月前這場比賽對我來說很重要,,,
但是我卻沒比,,失去這個重要的比賽,,,
能想像失去一場甚重比賽的心情嗎??
心情真的真的很難過,,,


剛新生一年級進去就是要為了比這場對我很重要的比賽,,
為什麼??  為什麼??  



報名有我的名字的每一個項目我有比 (成績當然有).....
我卻無法去比這場比賽,,,
有一個賽程卻放棄掉了
對我最重要的賽程,,
(有原因)


這個比賽想到就氣,,,
為什麼要再次提醒我個比賽捏??


這幾天就是你們問我,,,
這麼久的事情我要忘掉你們還跟我說明年要不要比?



所有的比賽我都很在乎,,
甚至於友誼賽我也很在乎,,,
小的比賽也會影響到我的心情,,,





但是這唯一最慎重的比賽,,,
教練你都不讓我去比,,,,
也不是完全不讓我比,,
而是那天真的完全不能比,,,
教練幫我放棄掉了,,,




就因為受傷嚴重導致我無法去比,,,
幸好這是最後一場...

教練,,為什麼不讓我去??



這樣讓我很對不起你們,,,
學校也是,,,


好我知道惹ˇ
這學期不再讓自己受傷
免得失去這麼重要的比賽,,,




那個賽程項目
有我名單,,記錄人員喊我名字號碼牌三次,,(放棄)
人沒到怎麼比呀??



可以不要再跟我說這件事情了嗎??
失去這麼重要的比賽,,,


3231這個號碼牌,,,(恨)





失去一場最慎重的比賽我明年還能去比嗎??
(是可以,,,但心態,,,)




體育首頁那邊一個檔案
有97全大運田徑錦標賽所有參賽者名單又怎樣??
這都不重要,,,懂嗎??



唯一就是每一場比賽我都不想失去掉,,










就等明年吧!
2008-09-13 23:50:15

失去就應該要去好好的珍惜這場比賽
我知道你很難過
但你一定要把每一場比賽看的很重要
今年看你比就唯一這個賽程對我也很失望
你那天我們都嚇到威
好要好好的保護自己
受傷對每個運動員都很難受
加油 小將

版主回應
姐,, 我知道的!

每一場比賽都對我真的很重要,,,
我更不想失去,,

我會努力,,
不會讓妳們失望

但我說過我不是個很專業的運動選手
但你們給我的加油打氣我都感受的到


相信有一天,,
你我都會有很要好的成績出現
獎牌不算什麼,,


加油吧! 那你是老將囉 ×
2008-09-13 23:54:52